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打疫苗慘受「容嬷嬤扎針酷刑」...深夜發燒吃全餐

謝忻打完疫苗副作用在深夜爆發。(翻攝自謝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忻昨(6日)前往接種第一劑AZ疫苗,當天身體並沒有產生任何副作用,連手臂都沒有痠痛。然而今(7日)凌晨,體溫上升,痠痛感逐漸襲來,副作用一次爆發,更直呼自己的頭有如「容嬷嬤拿針刺你。」

謝忻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凌晨身體開始出現痠痛,體溫也飆高到37.5度,1點開始畏寒,且每個小時都會醒來一次,體溫也升到38.8度,全身骨頭更痠,「總之很不舒服的時候我就轉頭尋求枕邊貓咪的慰藉,就在畏寒、痠痛、發燒交替中,我又這樣子昏昏沉沉的睡著。」

直到早上8點,謝忻的體溫已掉到37.7度,全身痠痛感也逐漸消失,目前剩下的唯一症狀就是頭痛,「很像容嬷嬤拿針刺你的頭一樣的刺痛感。去上廁所的路上有一點搖搖晃晃,但是精神身體都恢復了將近八成。」到了11點,她的身體依舊有點軟趴趴,頭持續忍受像被針刺一樣的痛感,但胃口沒有不好,「我想今天應該真的會pass了吧!(灑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