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江宏傑離婚福原愛過父親節 3歲愛拉醬指定要求曝光

江宏傑靠食譜學做菜,透露小孩都很捧場。(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明天就是父親節!江宏傑今天提前與家人慶祝,期許自己要當個好爸爸。他時常「一打二」照顧小孩,本來不會下廚的他積極學做菜,以餐點要滿足愛拉醬、小小傑,透露女兒最愛吃的餐點,就是他做的蛋包飯,就連今天提前慶祝父親節都要吃。

江宏傑做的蛋包飯,是女兒愛拉醬最愛吃的食物。(資料照)

江宏傑受訪表示:「我都是看食譜學習做菜,因為女兒太愛吃,以前要看食譜照著做,現在不用看了。」近來還挑戰了煎餃跟漢堡,每次看到小孩子吃得津津有味,都讓他感到很開心。

有趣的是,愛拉醬每天都吵著要吃蛋包飯,甚至還會要求老爸,一定要在餐點上用番茄醬寫下她的名字,超級可愛。

愛拉醬(中)之前在機場,跟外婆福原千代道別哭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在與福原愛離婚後,江宏傑的生活重心就在工作及小孩,被問到未來是否要想栽培子女學桌球?江宏傑回應,希望一切順其自然,若是小朋友有興趣的話才會考慮,笑稱目前愛拉醬年紀還小,看到桌球拍沒有太大感覺。

江宏傑已開始《全明星運動會》的節目錄製,他與日本桌球品牌合作的廣告宣傳照也曝光,對此所屬的華研回應:「XIOM 是一個很專業的桌球品牌,很高興成為合作夥伴, 期待雙方日後推廣桌球這項運動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