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過父親節 驚收自慰蛋

江宏傑過父親節,《全明星》戰友突襲他在新竹的老家。(翻攝自「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成了單親爸,「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頻道日前突襲江宏傑在新竹的老家,包括《全明星》戰友粿粿、晏柔中、房思瑜與琦琦等四美都現身,提前幫江宏傑慶祝父親節。

大夥突襲江宏傑位在新竹的江家,讓江宏傑驚呼:「你們今天真的是要來搞我耶,真的是搞我啦,竟然是用突襲的方式,我之前以為你們只是要送餐盒來而已。」表示事前不知道有那麼多人要來。

江宏傑收到阿倉送的禮物,笑喊不正經。(翻攝自「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

粿粿、晏柔中、房思瑜與琦琦準備了手工蛋糕、餅乾及禮物,要送給江宏傑跟子女當禮物,沒能到場的陳漢典,搞笑送上了Lulu的簽名專輯,「草屯囝仔」阿倉則送上了情趣用品自慰蛋,讓江宏傑收到後超害羞,在旁的粿粿則笑說:「這麼小一個,好沒有誠意。」

提到了父親節到來,江宏傑最後也談到:「我們一起努力加油,當一個好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