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乱彈阿翔今晚獻唱完美落地 慰勞物流人員、祝福李智凱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共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今天晚間8點將播出第五集,為疫情期間辛苦工作的物流業者和交通運輸業者加油。文化總會表示,今晚將有「三金天王」乱彈阿翔演唱為電影「翻滾吧!阿信」創作的主題曲「完美落地」,為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致上祝福,也為疫情期間的物流人員加油。

亂彈阿翔今晚獻唱完美落地,慰勞物流人員、祝福李智凱。(文化總會提供)

文化總會指出,第五集線上音樂會邀請Lulu黃路梓茵、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粉紅豬」鍾欣凌、知名藝人NONO、曾入圍金曲獎的排灣族歌手戴曉君錄製暖心加油影片,Lulu以爸爸是計程車司機為榮,她表示,這一年來我們的生活因為疫情改變了很多,但多虧了每天在第一線衝鋒陷陣的防疫人員,「謝謝你們」;鍾欣凌也指出,第一線的大家才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天使,謝謝大家的努力跟勇敢,讓這個世界可以美好地運轉;NONO除了感謝外送員和送貨員,也呼籲大家多體諒他們,齊心抗疫,希望可以很快度過疫情。

乱彈阿翔特別選唱他為熱血體操電影「翻滾吧!阿信」創作的主題曲「完美落地」,為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致上祝福,乱彈阿翔表示,物流人員在疫情期間工作量變得很大、很辛苦,希望他唱的歌能夠安慰到大家,台灣加油;嚴正嵐曾任南拳媽媽主唱,近年將重心轉至戲劇圈,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這次為物流、交通運輸人員獻唱,嚴正嵐說,他們相當辛苦,呼籲大家多一些包容和體諒。

「療愛歌姬」林凡為多部偶像劇配唱片頭片尾曲,她今年推出全新專輯「再見」,這次也為給力量獻唱新歌,並希望她的歌曲能讓大家釋放不開心的情緒;曾於MV中扮演宅配員的Suming舒米恩,為給力量錄影時是Kiluma’an(豐年祭)第2天,雖然祭典因為疫情都取消了,Suming還是以一身豐年祭裝扮開唱,他說,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可是「不要放棄」,特地邀請部落的兄弟姊妹一起演唱,希望能帶來一些鼓勵跟安慰。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將於今天晚間8點為「物流、交通運輸業者」加油,於文化總會Facebook和YouTube、衛福部Facebook、疾管署Facebook、Yahoo TV、LINE TV、LINE TODAY、KKBOX Facebook等多個平台播出,文化總會表示,本集感謝聯倉交通股份有限公司、Foodpanda、台灣康寧、周志鴻先生贊助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