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狂砸55億!搶下《金牌特務》名導新片…合作「超人」玩諜報戰

「超人」亨利卡維爾將出演馬修范恩的新片《Argylle》。(翻攝自IG henrycavil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導演馬修范恩曾因電影《金牌特務》爆紅,粉絲也紛紛敲碗他的新作品,上個月馬修范恩曝光全新諜報片《Argylle》的企劃,近日更宣布Apple以重金買下該片的全球發行權,並在2022年於Apple TV+獨家上映,讓粉絲超期待。

《Argylle》改編自艾莉康威(Ellie Conway)的同名小說,是一部有關「地表最強間諜」的電影,故事背景將橫跨全球。華麗的演員陣容也是這部電影備受討論的原因之一,其中就包含「超人」亨利卡維爾、約翰南西、布萊恩克萊斯頓等人,就連英國知名女歌手杜娃黎波也將首次以演員身分參與演出,並為其演唱主題曲。

日前《Argylle》小說未正式出版,且電影公司對內容與製作都保密到家,但是製作消息與華麗卡司一公開,再加上Apple為了該片豪擲2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買下發行權的消息一傳出,立刻就引起不小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