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拚命生女兒 潰崩控訴老公「連半眼都不看」

王思佳1日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3月初曝光懷孕喜訊,8月1日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她4日在IG開直播,透露自己辛苦把寶寶生下來,原本以為老公Joe會像電影浪漫劇情一樣,心疼地親吻她的額頭或臉頰,並說一些感性及鼓勵的話,豈料對方當下所有目光全在「前世情人」身上,讓她崩潰怒喊:「你在幹嘛!」

王思佳(右)吐槽老公Joe一看到女兒出生就不理她。(翻攝自臉書)

王思佳在直播中被網友問到,女兒出生時老公有很感動嗎?沒想到王思佳沒好氣的說:「我跟你們講他感動到什麼程度,他感動到小孩生出來以後,他沒有看過我半眼。」坦言當下自己一直期盼老公會上演如電影般的溫馨情節,結果卻令她大失所望,「我就看著他,完全沒有看我,一直在拍baby,一直在看自己的女兒。」她心想至少看她一眼、說一些安慰的話,即使是假裝演一下也沒關係,但老公完全無動於衷。

王思佳產後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

最後老公將女兒小心翼翼地抱在胸口,這才終於轉頭去看王思佳,但竟是露出一副「我做到了」的驕傲表情,彷彿寶寶是他生出來的一樣,讓王思佳狂翻白眼吐槽:「你看我幹嘛?是我努力生出來的,你在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