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思敏解析東協面面觀 探討大馬疫情延燒經濟現況

葉思敏主持《看見新東協》。(寰宇新聞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看見新東協》於本週五8/6升級改版,移至週五的黃金時段20點58分播出,由原本的30分鐘,升級為1個小時。「新南向、新商機」衍然已成為全球爭相競足的新興市場,伴隨著國人對於東南亞東協各國的關注程度愈加增高,節目將透過主持人與專家及在地人士的深度對談,讓觀眾了解東協各國在地文化及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主播葉思敏(右)與資深媒體人劉姿麟。(寰宇新聞台提供)

主持人葉思敏學生時期在美求學7年,並曾擔任經濟日報記者,對於國際局勢及財經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知識及背景,清晰流利的口才及機智的主持風格,堪稱兼具外貌與智慧。在這次改版中加入固定與談人劉姿麟及來賓一起對談,劉姿麟為資深媒體人,曾為TVBS《黃金地球線》節目主持人,讓觀眾快速掌握東協各國疫情衝擊下,產業鏈的興衰與應變。

本集將邀請馬來西亞台商會長林永昌、台大國企系教授連勇智,以及資深媒體人劉姿麟,並將解析馬來西亞台商處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