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七夕 MUJI無印良品公布這款顧客愛用品

MUJI清新肌膚保養系列,119元至699元,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的肌膚保養系列。添加潤澤成分葡萄果實精華、奇異果精華等水果精華,調理肌膚紋路、毛孔。(無印良品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MUJI無印良品以「營造情侶的幸福時光」為主題,推薦各式服飾、保養品及美味點心,主打讓人留下美好回憶,且屬於生活中的實用性商品。首先,迎接降級後難得的約會出遊,MUJI無印良品公布顧客長久愛用品「男女亞麻服飾系列」,是不受潮流左右的品項。無印良品提到,在服裝搭配上可從同款素材及配色著手,就能打造別出心裁的情侶裝,如適合夏日穿著的男女亞麻服飾系列,不僅強調吸濕速乾、容易清潔的素材特色,而在設計與配色上,MUJI無印良品的男女亞麻服飾系列以「地球的顏色」為基礎,容易搭配、帶簡單大方的氣質感。

女有機亞麻水洗短袖套衫,990元,是無印良品顧客長久愛用款,將法國亞麻的質地完整呈現,並經過水洗加工之後,觸感更加柔軟舒適。親和肌膚的穿著感是其特點。(無印良品提供)

同為顧客愛用的「男法國亞麻水洗短袖襯衫」,990元。(無印良品提供)

男法國亞麻長褲,1,390元。(無印良品提供)

此外,為了維持戀愛般的好氣色,業者也建議顧客可一同前往門市,挑選適合肌膚的保養品。尤其夏季潮濕又悶熱,再加上防疫期間,大部分民眾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衍伸不少肌膚困擾。MUJI清新肌膚保養系列添加4種潤澤成分,可調理肌膚紋理、毛孔,減少乾澀,保持水嫩,兼顧體感清爽與清新氣味,是最適合夏季使用的保養品。 至於七夕情人節當然不能錯過共享美味點心的時刻,MUJI無印良品除了推薦全年熱銷第一名的懷舊棉花糖外,還有最應景的雙層夾心酥(花生巧克力)及鹽味巧克力風味派。此外,也可嘗試選用台灣採收的無選別番薯製成國產番薯脆片原味或梅粉味,MUJI無印良品採原顆番薯切片,無添加色素及香料,希望與顧客一同支持在地農家的同時也享受食材原有的美味。

雙層夾心酥(花生巧克力),79元,散發可口香氣的威化餅皮,搭配添加花生、榛果醬等兩種滋味的可可奶油夾心。(無印良品提供)

懷舊棉花糖,49元,使用棕色粗糖製作,無添加任何香料,以充分展現焦糖香味。(無印良品提供)

國產番薯脆片(原味),49元:選用台灣採收無選別番薯,原顆切片,無添加色素及香料,享受食材原有的美味。(無印良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