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了!大淵穩交女友4年 遭張立東逼出「心中有別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大淵日前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其中3支MV緊扣汽車主題,大淵自曝是為了能跨足汽車領域、一圓上汽車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的夢想,而他日前如願受邀錄TVBS全新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自駕愛車讓辛辣考官張立東搭便車,張立東沿路還會拋出各種意想不到的考題,讓大淵險些招架不住。

大淵(右)上《黃金地球線》網路版節目,遭張立東犀利提問。(TVBS提供)

錄影當天,頑童自發跡地台北市木柵開車出發,前往內湖攝影棚,途中張立東準備了許多二選一即興問題,像是問大淵:「誰刮到你的車,你不會生氣也不用賠錢?小春、瘦子?張震嶽、熱狗?」他毫不考慮秒回都要賠,張立東接著改對象,再問他:「那女友跟心目中的女神呢?」讓大淵頓時語塞,猶豫幾秒才吞吞吐吐說出吞吐土:「都不用。」張立東立刻接話:「所以你心目中的女神另有別人嗎?」大淵這才驚覺原來是陷阱題,趕緊直呼:「這段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