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問「要跟我交往嗎?」(G)I-DLE舒華「反問7字」超嗆辣

舒華日前已在韓國結束隔離。(翻攝自yeh.shaa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日前在韓國結束隔離,久違以素顏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有粉絲調皮問道:「舒華要跟我交往嗎?」卻得到舒華超嗆辣回答,讓粉絲全笑翻。

舒華3日在V LIVE開啟吃播,以素顏入鏡的她皮膚白嫩又透亮,讓所有粉絲超羨慕,直呼:「你的皮膚看起來比我的未來更亮。」舒華則笑說:「你太誇張囉。」她邊吃著麵包邊跟粉絲聊天,有粉絲調皮問道:「舒華要跟我交往嗎?」舒華則直言:「你覺得有可能嗎?」超直接的講話風格與舒華的天使臉蛋形成極大反差。

(G)I-DLE成員穗珍在爆發霸凌事件後,CUBE便宣布(G)I-DLE暫時以5人活動,近日舒華回到韓國,日前也有消息指出(G)I-DLE在今年將再次以完整體回歸,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