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萬老師出面「怒告韓粉」 呼籲網友:不要縱容網路蟑螂

郭昱晴決定再次向韓粉提出告訴。(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萬老師」郭昱晴過去曾在臉書評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遭到大批韓粉出征,即便韓國瑜已遭罷免,韓粉仍不放過她,繼續留言攻擊,讓她忍無可忍。今(5日)她決定再次訴諸法律,更提醒大家不要再縱容這些網路蟑螂。

郭昱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人都會認為網路霸凌換名字就沒事,但這是大錯特錯的想法,「只要對方在3人以上的公開場合,包含公開平台底下的留言,只要對方指名你人身攻擊,霸凌,公然侮辱的言論,都可以截圖,協助警方調查!」她更呼籲大家不要覺得麻煩,行徑愈是囂張惡劣,網路霸凌絕不縱容。

此外,郭昱晴分享名嘴王瑞德所提供的建議,由於這是刑事案件,因此他建議列印自己的臉書等社群網站資料,包括相片,證明自己就是當事人,擁有告訴權。另外,還要截取臉書、照片、自我介紹資料,一份報案當證據、一份自己留存、一份留著打官司。

為了避免民眾在程序上出問題,郭昱晴還特別提醒:「如果警察機關不受理,也可以到所在地檢署買訴訟用紙,直接將證據等資料裝訂書寫提出告訴狀。」她透露,必要時可以找代理人出庭談和解條件,打官司細節則是可以上網看別人的經驗,「要伸張正義也得做好功課!千萬不要縱容這些網路蟑螂!大家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