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嫁艾成1年哭訴「像跟機器人結婚」 絕望曝光婚後黑暗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近10年,挺過女方不倫同劇男演員的危機,終於在去年7月步入婚姻。日前迎來結婚週年紀念日,怎料王瞳卻淚訴婚後生活像跟木頭、機器人結婚,忍不住絕望的說:「你跟我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王瞳(左)、艾成去年7月底閃婚。(民視提供)

王瞳、艾成、張芸京、潘奕如同樣都是教會成員,4人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近日直播談到艾成參與感低,引來其他成員不滿,沒想到連愛妻王瞳也有話要抱怨。

由於艾成每天作息十分固定,早上7點起床,9點吃早餐,11點訂外送,11點50分下去拿外送的餐,1點2點開始做自己的事情,讓王瞳忍不住哀嘆:「感覺我是跟機器人結婚!」接著她又談到艾成雖然非常願意做家事,卻從不關心妻子的心情,只會聽音樂或者做自己的事情:「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我要的是陪我聊天、陪我吃早飯、2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那種很簡單的幸福…從來沒有過。」

王瞳(右上)在直播抱怨與艾成(右下)的婚姻生活。(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除此之外,艾成每天晚上8點半就上床睡覺,宛若機器人一樣自律生活,王瞳忍不住傻眼抱怨:「8點半是要有什麼夫妻生活?」回想起婚後生活的種種,王瞳激動哽咽的問:「你跟我結婚的意義是什麼?」面對傷心欲絕的妻子,艾成坦言確實有這些問題存在,不過他願意改變,需要花一些時間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