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拍戲放感情 讓觀眾看透血肉

祖雄(左)目前正投入電影《空巢》拍攝中,右為林秀玲。(翻攝自祖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影《空巢》目前正拍攝中,該片由藝人林秀玲、祖雄主演,被盛讚是一部可以感動人、溫暖人心的電影力作。

透過臉書,被喻為「同志天菜」的祖雄直言當演員最享受的事,就是可以盡情投入在角色裡,把最真實的情感拿出來,「任由內心的矛盾與掙扎不斷撞擊,讓觀眾一覽無遺,清清楚楚的看到我們內心的血和肉。」

祖雄透露,目前《空巢》拍攝持續中,演員群和工作人員會用盡全力,拍出溫暖人心的好作品;劇組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鑑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平復,每日開拍例行工作,就是量體溫、消毒、掃QRCODE,遵守政府防疫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