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錢女歌手是她!富比士:身價高達472億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昨(4)日宣布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目前身價高達17億美元(約台幣472億元),成為全球最富有的女音樂家,僅次於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不過,音樂收益卻不是她最大的收入來源。

富比士評選最有錢的音樂家是蕾哈娜。(法新社)

雜誌指出,蕾哈娜最大的收入來源是自創美妝品牌Fenty Beauty的50%股份,其次是女性內衣公司Savage x Fenty的股份,價值粗估有2.7億美元(約台幣74億元),剩下則是作為歌手、女演員的職涯收入,成為名副其實的副業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