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楓港普隆宮」惹議!楓港人氣炸灌爆:糟蹋楓港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見圖)近來推出「楓港普隆宮」鴨舌帽商品,被網友質疑品取「楓港」之名,諧音「楓港浮浪貢(Phu-Long-Kong)」,遭大批楓港的網友怒轟,吳宗憲此舉不但不尊重楓港在地人崇敬的大廟德隆宮,更是在糟蹋楓港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推出「楓港普隆宮」鴨舌帽商品,被網友質疑品取「楓港」之名,諧音「楓港浮浪貢(Phu-Long-Kong)」,遭大批楓港的網友怒轟,吳宗憲此舉不但不尊重楓港在地人崇敬的大廟德隆宮,更是在糟蹋楓港人。也有網友質疑,「楓港普隆宮」之名是在酸出身楓港的總統蔡英文。

楓港人與網友留言。(圖取自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傳他新推出的商品「楓港普隆宮」帽,文宣中稱「綜藝天王吳宗憲 最新力作」、「有戴有保庇,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期待疫情趕快過去」。

網友留言。(圖取自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而吳宗憲商品取「楓港」之名,被網友質疑,意在暗諷故鄉為楓港的總統蔡英文,網友直言,「楓港村內只有德隆宮唷!雖然我不喜歡蔡英文,但你這惡趣味我也不欣賞」、「楓港沒有這間廟,他故意糟蹋楓港人,只因它(楓港)是蔡英文故鄉」。

不少吳宗憲的粉絲與楓港人語重心長的斥責,「我們一直是你的歌影迷,但這一次不尊重我們楓港人和我們最尊敬的德隆宮,對你太失望了,請你要跟我們德隆宮和楓港人道歉!」、「請勿用地名做為詼諧的梗,我是楓港人」、「他在糟蹋楓港人」、「我不知道憲哥的用意是什麼?但在我的家鄉『楓港』,沒有這間宮廟,但在諧音語意不舒服,如果這是開玩笑,我覺得不受到尊重」、「原本很喜歡你,但看到這個實在對你很失望」、「我也是楓港人,只有德隆宮,沒有普隆宮哦!」、「我是楓港人,看到你這樣消遣我的家鄉...」、「這才是楓港大廟德隆宮!唯一的一間」、「楓港只有德隆宮,哪有普隆宮?」、「也請憲哥可以敬重神佛莊嚴神聖的一面」、「我是楓港人 為什麼要套上楓港兩個字?讓人不舒服」。

「普隆宮」台語諧音「浮浪貢(Phu-Long-Kong)」,根據教育部辭典,浮浪貢意指「游手好閒、不務正業、玩世不恭的人」。

截至今(5)日凌晨0點,吳宗憲尚未針對網友意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