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挺小S!22歲中國男星「對幹小粉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支持東奧賽事,因稱呼我國選手為「國手」,讓中國小粉紅崩潰,也失去4個中國代言,3200萬直接蒸發!22歲中國男星戴子策逆風挺小S,表示:「對於台灣明星只要她沒有公開表示她是台獨,那麼就不應該構成她台獨。哪裡有按著人的頭給人扣罪名的?」

小S因稱呼我國東奧選手為「國手」失去4個中國代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戴子策表示,感覺中國人的想法就是「不管對岸藍的綠的黃的,全部默認對方必須是紅的」,覺得幫中國吶喊、支持中國的運動員是天經地義,無奈表示:「別人一生就是在那樣的教育環境裡長大的這些明星,該怎麼發自內心的為我們紅?你是台灣人你可以嗎?」

戴子策發文挺小S。(翻攝自微博)

戴子策說,「台灣明星只要她沒有公開表示她是台獨,那麼就不應該構成她台獨,哪裡有按著人的頭給人扣罪名的?」並反問,「難不成我喜歡的運動員是台獨我就是台獨?」批評:「有沒有一點罪名按得太莫名其妙?台灣人的文化習慣叫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都叫國手啊,不然你要她怎麼叫?有沒有太敏感?太矯正過妄?太沒有自信了?」

結果,中國網友紛紛湧入他的微博謾罵,「活該紅不起來」、「你是台灣的狗嗎?」戴子策也罵回去:「氣死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