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電影被嚇到尿失禁?李光洙鬆口掰了《RM》真實心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災難動作喜劇電影《天坑》,耗資韓幣115億打造,由《加油吧!李先生》車勝元、《老千:獨眼傑克》李光洙、《神之一手:鬼手篇》金成昀演出。縱橫戲劇界和綜藝圈,深受觀眾喜愛的李光洙繼《老千:獨眼傑克》後,睽違2年回歸大銀幕,他透露讀劇本時就很想參與這部作品,並誇讚題材非常新鮮!

李光洙演出《天坑》。(車庫娛樂)

劇中,李光洙有場戲是要坐在被起重機吊掛著的轎車內拍攝,他當時不用替身親自上場:「因為有做好安全措施,所以完全不會害怕。但因為用的計程車是廢車,所以怪味很重,一開始我先坐進車內,後來工作人員上車時都以為怪味是從我身上傳出來的,一直偷看我。」導演金志勳說:「拍攝時要不斷翻轉那輛車,所以我以為光洙真的嚇到了,而有了一些生理反應……」車勝元則說:「車子在翻轉時也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們不要想得太奇怪,就這樣帶過吧!」李光洙聽了忍不住大力澄清:「我沒有尿褲子啦!」

暫時拋下「亞洲王子」詼諧形象,正式回歸演員身分,李光洙對演戲的熱情令其他演員讚不絕口,金志勳卻無奈爆料:「其實我會請李光洙參演,是希望他能在拍攝現場當大家的開心果,但他對這部作品的態度太認真了,車勝元為了緩和李光洙拍攝時的情緒也非常辛苦。因為李光洙實在太真摯了,所以我有點後悔請他參演。」令李光洙聽了哭笑不得。

李光洙近期離開了參與11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他表示:「雖然我離開待了11年的《Running Man》,但因為和成員們相處了很久,也很常聯絡,所以還沒有真的離開的感覺。在《天坑》中也展現了在《Running Man》中愉快、緊張、令人感動的模樣,敬請期待!」

《天坑》9月2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天坑》敘述東元(金成昀飾)終於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但搬到新家第一天,就槓上了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車勝元飾)。後來東元邀請同事金代理(李光洙飾)和實習生恩珠(金慧埈飾)等人來新家慶祝。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氣氛中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超大型滲穴中!掉到地下500公尺的深坑中的他們,最後能脫困嗎?《天坑》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