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上悠亞開箱泳裝 辣曬豪乳「私密駱駝蹄」被看光

三上悠亞有「國民AV天后」之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V女優三上悠亞從日本偶像女團SKE48出道,憑著純真童顏、F級豪乳制霸暗黑界,被封為「國民AV天后」。最近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箱多套火辣比基尼,不但在鏡頭前喬奶自摸,神祕三角洲更塞爆整個畫面,超大尺度讓粉絲看了超開心。

三上悠亞展現膚色泳裝和S號的極短泳褲。(翻攝自YouTube)

三上悠亞日前在家中試穿5套不同款式比基尼,她一開始脫下浴袍,展現第一件膚色泳裝,甜問:「怎麼樣呢?是不是特別性感?」只見渾圓奶球呼之欲出,令她直呼有隨時走光的感覺,並站起身背對鏡頭,S號的極短泳褲,讓半顆蜜桃臀被看光,她坦言:「屁股露在外面的時候,可以顯得很翹,我很喜歡這樣的!」

三上悠亞接著示範純白和花色比基尼。(翻攝自YouTube)

三上悠亞接著示範純白、花色、藍色及棕色比基尼,尺度一件比一件還大,除了有特寫胸部的養眼畫面,其中一件藍色泳裝,下身丁字褲設計,僅用一塊布遮住,大腿根部及該邊全洩,私密駱駝蹄也直接曝光,火辣程度破表。

三上悠亞試穿丁字褲設計的藍色泳裝。(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5天累積超過24萬人觀看,三上悠亞也強調,她只是介紹自己買的幾套入門泳衣,實際試穿上後的感想,並不是色情的內容,粉絲也讚她不管穿哪一套都很性感。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