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拒3次優先機會 李蒨蓉接種AZ疫苗副作用曝光:昏倒在沙發

42歲的李蒨蓉昨晚接種第一劑AZ疫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2歲李蒨蓉日前自曝曾3次婉拒優先接種疫苗的機會,坦言對「特權」2字格外敏感,「我曾經是受益者,也是受害者,我不是要架高自己有多清高,反正一切按照規矩來。」她稍早透露,總算打到第一劑AZ疫苗。

李蒨蓉分享接種疫苗照。(翻攝自臉書)

李蒨蓉今(4)日在臉書表示,昨傍晚成功接種AZ疫苗,盼成為「被疫苗驗證的年輕人」。睡了一覺後開始出現副作用 ,「今早起來身體微恙,有點像感冒」,但沒有網傳的頭痛、肌肉酸痛、發燒等症狀,她照常遛狗、做家事,心想「是不是我老了?」直到下午開始不適,還昏倒在沙發上幾個小時。

稍作休息後,李蒨蓉直喊:「咻~我放心了!我應該還算是年輕人!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網友紛紛留言關心,也好奇詢問:「是不是有在運動,副作用較小?」她回答:「我的不舒服還不至於讓我哀哀叫。」並透露打完疫苗就一直食慾大開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