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台灣囝仔!詹雅雯東奧被嚇壞 喊話李智凱「要學鞍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今(4)晚在臉書開直播,感謝台灣國手們在奧運的精采表現,她難得喝了啤酒、點比薩,心情超級雀躍。直播中她突然淚崩,哭著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孩子們你們真的很努力,台灣以你們為榮。」

詹雅雯開直播,感謝國手們在東奧的努力。(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透露,近來準時鎖定奧運賽事,「每天都收看,真的是驚心動魄,我的心臟會受不了。」透露以前也是田徑選手,但因為甲狀腺長了腫瘤,就不太能運動。

她難得破戒喝酒,說:「裡面真的是啤酒,我真的太開心了,孩子們你們真的好棒喔!還有教練們,大家好有革命情感,本來奧運過後才要直播,但看到你們的表現,晚上還會睡不著,我們乾一杯。」

李智凱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使出「湯瑪士迴旋」,勇奪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她點名多位台灣國手,「小戴、菜市場凱、李洋,很多很多,我的記性不好無法一一念出你們的名字,我們一起乾了吧。」不忘向「鞍馬王子」李智凱喊話,「阿凱,有一天我一定要學會鞍馬!掉下來都沒關係。」

近年身體狀況欠佳的詹雅雯最後談到:「人生很短,我不知道我能到哪個時候?但是希望跟你們一起努力,你們的成績就是我們的驕傲,孩子們辛苦了!等你們回來。台灣囝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