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陪蔡凡熙過夜」 認無法自拔愛上:心痛到無法呼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林思廷、百白、嚴正嵐、魏蔓、鄭有傑、海裕芬、謝其文、許時豪、陳彥壯等人今(4)出席八大《超感應學園》首映記者會。嚴正嵐、魏蔓分別飾演水鬼、新娘鬼,兩人都覺得扮鬼不易,嚴正嵐特別為扮演的角色設計小動作, 頭三不五時歪來歪去,看來「頸椎不舒服」的樣子,「因為我是溺水而死,耳朵應該進滿多水的,所以頭常歪一邊,用意是要把水流出來。」

嚴正嵐在《超感應學園》飾演溺水身亡的鬼。(八大電視提供)

魏蔓得時常跨坐在鍾政均的肩膀上,她說:「我身高168公分,對方也接近180,坐在他身上,最怕的就是拍室內戲的時候會撞到梁柱。」為防止摔落還請啦啦隊老師特訓,被問是否會尷尬,她自嘲是私密處貼在對方的脖子上,「好險我月經沒來,不然他脖子一片紅,好險那時天氣沒太熱,所以身上沒什麼味道!」

魏蔓飾演坐在鍾政均(右)肩上的鬼,左為林思廷。(八大電視提供)

戲中主場景社團辦公室讓嚴正嵐、魏蔓印象深刻;魏蔓回憶拍攝時期,「有一次凌晨3、4點的戲,當時社辦就只有我跟妝髮,但我卻覺得空間很擠,而且很不舒服,像是有很多我看不見的東西都在那個空間,我就趕快離開。」 嚴正嵐也搞笑答腔:「其實那裡除了很陰森外,蚊子也很多,還要自帶蚊香去廁所,屁屁才不會被叮。」

姜濤(左起)、洪群鈞、蔡凡熙、林思廷、百白、劉奕兒在《超感應學園》組「超自然感應社六小福」。(八大電視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蔡凡熙表示,出道至今一直跟靈異、神很有緣,在戲裡可以看到能量大爆發的自己,他說之前拍戲的哭,都是有意識可控制,這次竟哭到魂不見,「拍戲拍了4、5年,頭一次哭到崩潰。」這也是劉奕兒哭最多的一部戲,她說:「各種不同的崩潰還有一些內斂的痛,是突破自己哭戲的極限,起床就會有失戀的感覺。」

劉奕兒(左)、蔡凡熙在《超感應學園》有多場吻戲。(八大電視提供)

劉奕兒提到,有次做惡夢,口中竟喊著蔡凡熙角色的名字「石少華」,坦言拍戲期間無法自拔地愛上石少華,「看到蔡凡熙就會心痛到無法呼吸!」她說自己平常收工就會馬上衝離片場,有次竟自願留下來陪蔡凡熙,「我跟他說我會陪你到天亮,我第一次陪男主角過夜,有成功地幫助他入戲。」戲殺青她還走不出角色,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心情寫成一首歌,寫完才完全脫離角色,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的創作。蔡凡熙回憶在拍攝期間,有場整整一頁台詞的戲,NG不斷吃盡苦頭,前後花了4個鐘頭才順利拍完,至今難忘。

劉奕兒坦言拍戲期間無法自拔地愛上蔡凡熙飾演的角色。(八大電視提供)

被問男友洪天祥是否會吃醋,劉奕兒表示,兩人互相尊重,覺得入戲是好事,「他完全沒有干涉,我們是健康的戀愛,這樣滿好的。」兩人的感情不受疫情阻礙,保持著穩定的遠距離戀愛,她透露平常也會視訊,「我們的心靈OK,中間他有回來,我們還是有碰面,沒事,不會有任何突然的事情(指結婚),我還是想工作。」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左)、盧瀚霆在《超感應學園》飾演香港僑生。(八大電視提供)

另外,來自香港的姜濤表示靠吃紓解壓力,來台隔離的14天胖了8公斤,直到後期才漸漸瘦下來,他透露在戲裡,可以看到他內心的模樣,「其實劇中角色跟我內心滿像的,因為大多時候大家都會把自己不好的情緒收起來,但劇中的我卻是會表現出來,透過《超感應學園》,也很開心能讓觀眾有機會看到比較『黑暗』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