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富2酒款明年改包裝 現行絕版品限量釋出

百富30年、40年威士忌經典包裝即將宣告絕版。(格蘭父子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在台灣廣受消費者喜愛的蘇格蘭百年精品威士忌品牌-百富The Balvenie,為威士忌產業中碩果僅存的家族經營企業,酒廠自創立至今經歷五代,藏有數批高年分的珍稀酒藏,尤其以歷經超過30年陳年的酒液實屬珍貴,能保有40年以上老酒的酒廠更是屈指可數。百富旗下兩款高年分威士忌「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明年將推出全新改版包裝,今年最後一批舊版包裝也將宣告絕版。過去幾代的百富40年在拍賣市場中一直是藏家清單中的熱議單品,這次最後一批絕版包裝勢必在全球威士忌市場掀起一波收藏熱潮,威士忌藏家把握最後機會收入囊中,就趁今年。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典雅穩重深咖啡包裝,酒精濃度47.3%。(格蘭父子提供)

時間賦予高年分酒款獨特的風味,使威士忌看似低調的外表隱藏令人驚艷的口感。百富30年、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親選陳年橡木桶,經精湛的融合桶工藝所打造的高年分系列,不僅具有獨一無二的特質,同時更擁有百富標誌性的風味特色。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專為慶祝大衛史都華任職百富30周年量身打造,運用30年以上美國波本橡木桶和歐洲雪莉酒桶進行勾兌調和,創造出具有深度且複雜風味的威士忌。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外盒設計典雅,以穩重的咖啡色為基底,凸顯其精緻感與奢華氣質。這款威士忌擁有蜂蜜般的酒色,口感如絲般滑順,帶有黑巧克力及淡淡的杏仁和洋梨口感,迷人的香氣裡可以感受到百富經典的蜂蜜橡木味以及香橙,尾韻厚實且溫暖。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頂級手工橡木包裝,酒精濃度48.5%。(格蘭父子提供)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百富建廠以來首款酒齡40年的威士忌,嚴選酒窖中40年以上的美國波本橡木桶以及歐洲雪莉桶,創造出迷人的高年分威士忌。其外盒皆為蘇格蘭工匠使用頂級橡木手工訂製,並採用傳統的手工金箔40年字體,完美展現蘇格蘭工藝技術,瓶身酒標上標有批次及橡木桶號碼​​,襯托出珍貴高年分的奢華質感。酒液擁有別具濃厚的橡木香氣,並帶著烤蘋果及皮革香氣,絲滑的口感與附有巧克力與堅果的香甜味,尾韻格外濃厚。

如有意購買,請洽全台直營私藏酒窖(週二~週日上午11:30至晚間20:30)

台北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02)2729-0919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1號,(04)2258-9839

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號,(07)555-95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