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限定!「LINE揪團」上線 人人「一鍵開團」當團主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社群電商風潮,LINE昨(4)日宣布上線「LINE揪團」新功能,人人皆能快速開團、晉升團主。

「LINE揪團」功能上線,人人皆能快速開團。(業者提供)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群組畫面下方「+」選單點選「LINE揪團」,即能以團長身份快速開團,包括一鍵上傳商品、自行設定金額和收單日期等,支援LINE Pay Money與LINE Bank兩大支付方式,讓群組內每個成員輕鬆加入揪團。

「LINE揪團」除了方便小型團購,其他像公司訂便當、訂飲料等,透過「LINE揪團」來整合統計,也相當實用。

LINE調查發現台灣超過4成用戶曾於LINE聊天群組進行團購,參與的團員不但需要註記品項與數量,就連付款也僅能透過現金、ATM,或網路銀行轉帳;發起的團長也必須負起收款工作,還得彙整各訂單不同客製要求,流程複雜又花時間。現在有了「LINE揪團」改善這些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