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假戲真做」愛上蔡凡熙 親揭男友真實反應

《超感應學園》今線上首映。(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新戲《超感應學園》今(4)日舉辦線上首映記者會,主演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林思廷、百白、嚴正嵐、魏蔓、海裕芬皆出席。被問及拍戲現場有無發生靈異事件?魏蔓說,進到「超感社辦」時,她全身都不舒服,「我覺得沒辦法呼吸,好像被掐住、很重」,其他人也認為那個場地頗靈異。

劉奕兒拍《超感應學園》,因太入戲愛上蔡凡熙(右)。(八大提供)

劉奕兒說,拍戲時有去一個廢墟,當天法師也有去現場,拍完某場戲後,法師特別叫她過去,並說:「妳等等要保持開心心情,裡面有一個好兄弟比較色,想跟妳玩。」當天劉奕兒穿著短裙,露出「絕對領域」,海裕芬開玩笑說:「鬼也會挑的意思?」

問及疫情關係,是否很久沒跟男友洪天祥Jimmy見面?劉奕兒說兩人本來就是遠距離戀愛,平時會視訊聯繫感情,目前非常穩定,也透露不會閃婚,仍專心在工作上。劉奕兒因太入戲真的愛上蔡凡熙,男友是否會吃醋?她表示:「男友沒吃醋,我們都互相忙,他在國外忙,我在這邊忙,完全沒有干涉,我們是健康的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