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爆國際賽遭挑釁 錢薇娟火大動手反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上個月8日正式終止近5年婚姻,恢復單身後,江宏傑每週二照常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直播新節目《2200傑木現場》,昨(3)晚邀來粉絲敲碗許久的大來賓「藍隊領隊」錢薇娟,暢聊近日讓全民瘋狂的東京奧運賽事,並分享參與國際賽事的趣事。

江宏傑(上)與木木(右下)、錢薇娟直播聊東奧賽事。(華研國際提供)

錢薇娟坦承《全明星》剛開始時她對藝人存有疑慮,「能否像運動員一樣下功夫苦練?」沒想到藝人們很認真、很努力,疫情期間也在家自主練習,過著運動員般的生活,她感動說:「我本來都會用我自己帶的球員故事,鼓勵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們,但現在反而是用全明星選手們的毅力與努力,去激勵我的球員。」

2016年江宏傑(右)和陳建安搭檔男雙出站里約奧運,但無緣晉級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這段話讓江宏傑和木木大為震驚:「聽到錢姊這麼說,他們一定會很開心!」被問及參加國際比賽的趣事,錢薇娟直說:「就是打架啊!」因為籃球運動會有很多肢體接觸,對方的小動作會讓人生氣。江宏傑透露遇過對手挑釁,「我就會趁換邊的時候撞對方的肩膀!」木木大笑:「怎麼這麼幼稚,好像小學生喔!」

錢薇娟接著爆料籃球員的垃圾話很多,這也是會被激怒的原因之一,木木好奇追問:「那錢姊都會講什麼樣的垃圾話?」錢薇娟豪邁地說:「我都忙著得分,才沒有空勒,垃圾話都是那些沒事做的人在說的!」江宏傑也表示同感:「桌球比賽有太多細節要思考,想著如何應對、反擊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講垃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