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用這個套牢玄太太們!內藏愛的密碼

玄彬與周大福合作推出珠寶系列。(周大福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南韓人氣男星玄彬因為演出《愛的迫降》與同劇女主角孫藝珍譜出戀情,外傳玄彬已經購入豪宅,準備明年迎娶孫藝珍,兩人的婚禮也備受外界期待,雖然婚禮日期、婚戒等細節尚未確定,不過玄彬與飾金品牌周大福合作推出全新珠寶系列,讓「玄太太」們搶先一睹玄彬的珠寶品味。

周大福「玄彬925」系列內藏密碼。(周大福提供)

周大福「玄彬925」系列18K白色黃金美鑽項鍊,約20,400元起。(周大福提供)

這系列命名為「玄彬925」系列,「925」是玄彬的生日,打造9°C高冷系及25°C溫暖系,並融入他的人生格言「That's life」。9°C的高冷系代表著玄彬的外冷內熱、成熟穩重的個性與內涵;25°C的溫暖系則讓人想起玄彬的溫柔,整個系列亦剛亦柔的設計風格,與玄彬的個性完美呼應。

周大福「玄彬925」系列18K黃色黃金美鑽耳環,約62,400元起。(周大福提供)

周大福「玄彬925」系列18K玫瑰色黃金美鑽項鍊,約48,400元起。(周大福提供)

系列單品部分設計以玄彬名字(Hyun Bin) 縮寫「HB」為元素,刻劃出冷傲、銳利的個性,亦有部分單品刻上玄彬的親筆簽名及That's Life生活格言,提醒要時刻自我激勵,以忠於自己的態度活出精采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