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楊繡惠終於要嫁了?浩子送上婚紗畫面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全新錄影於本週五播出,而本週的職人體驗為「虱目魚養殖」,職人來頭不小,享有「金白虱王」、「百大神農」等響亮的稱號,沒想到一出場竟搞怪扮裝成海賊王大喊海賊王的口號出場!讓藝人們全都看傻,訪問過後才知道原來該地名有海賊窩,職人為了講述該段故事做了扮裝實為用心,而第一個工作職人說要大家「吃好料的」,藝人以為是美味的虱目魚料理,沒想到端上來的竟是魚飼料!

楊繡惠(左)、浩子。(民視提供)

楊繡惠強餵浩子吃飼料,只見浩子眉頭一皺居然越吃越順口還大讚:「其實口感還不錯,防疫在家邊看劇邊吃蠻適合的!」在捕魚時浩子和楊繡惠一組,浩子拿起雪白的漁網浪漫的發想成婚紗為楊繡惠披上,沒想到楊繡惠不但不領情,私下竟和製作單位密謀要推浩子下魚池,只可惜正式上竹筏時楊繡惠頻頻笑場加上動作太刻意,讓聰明的浩子發現不對勁一直對製作單位放話說:「想弄我下水!哼!那有那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