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幼稚園萌照曝光 網驚:從小帥成這樣合理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集結各大專院校成立的「hito校園聯盟」,每年都會邀請電台DJ、知名藝人到校園演講,由於疫情期間,無法前往學校跟學生們進行分享,因此推出全新企劃「HITO小講堂」,由「小金城武」涂善存擔任首位主講人,昨(3)晚在IG直播分享他有趣的校園生活及追夢之路。

涂善存擔任HITO小講堂主講人。(HitFM提供)

涂善存事前相當認真準備,把學生時期的照片一一在小講堂上曝光,首先是幼稚園畢業照,只見他白皙的臉龐,可愛的笑容,讓線上粉絲紛紛留言直呼「被融化了」,還有人驚訝他從小就帥成這樣合理嗎?涂善存看到幼稚園的照片則表示,對那時的記憶很模糊,不過有件事情非常清楚,就是他換了7間幼稚園,讓主持人「耐玩DJ」Bryan驚呼,3年換7間有點誇張,涂善存也說,由於父親工作關係,要常常搬家,所以跟同學才認識馬上就又轉走了,對於幼稚園生活不是很有印象。

涂善存幼時曾換了7間幼稚園。(Hit FM提供)

而說到涂善存的國小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從排球、桌球、羽球到籃球都有接觸,簡直是把奧運球類項目都輪過一遍,他也因此愛上籃球,加入籃球隊;他秀出一張和「籃球博士」鄭志龍跟他的合照,當時學校舉辦夏令營,邀請到鄭志龍,照片中鄭志龍正在涂善存衣服背後簽名。此外,涂善存自曝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就長鬍子,但沒特別整理,上國頂著小平頭跟一撮小鬍子,讓Bryan笑問:「確定這不是鄭志龍小時候嗎?根本一模一樣!」

涂善存(右)在國中時期就留鬍子。(Hit FM提供)

對涂善存來說,最大的轉變在高中,面臨升學,他考慮去念可以進到專門培訓HBL球員的學校,但家人希望他以求學為主就讀別間學校,天人交戰的他選擇學業為重,而無法圓夢進軍HBL;他說那陣子確實很氣餒,還跟家人生氣,原本稱霸球場的他,在考試卷前卻成了吊車尾,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好笑。涂善存跟學生分享,對於這件事他並不感到後悔,也不認為自己放棄了籃球,只是先以課業為主,籃球還是一樣在他心裡,他認為總有一天,在對的時間點,會再重新拾起這份熱情,他也說,如果不是這樣,現在他可能也不會成為演員,成為歌手。

最後,涂善存也煲了碗「心靈雞湯」送給學生們,他說,當你做好百分之百的努力,一定要有做不好的心理建設,不要不去接受自己做不好,因為當你付出全力,就算做不好,就能清楚審視自己哪裡做不好,下一次再用同樣滿分的努力去做,肯定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