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挺小姨子! 發文曝小S打疫苗反應大

汪小菲今天凌晨在微博發文挺小S,但不久後已刪除這則微博。(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小S日前在IG力挺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和中國選手陳雨菲激戰雖敗猶榮,引爆中國小粉紅大崩潰,小S隨後被出征,遭罵滾出中國、別撈人民幣,小S事業陷入大危機,她的姊夫汪小菲也遭波及。

《網易娛樂》報導,今(4)日淩晨2點多,汪小菲先是轉發小S昔日為自己是中國驕傲等言論,隨後再次轉發自己微博寫下說明,稱小S打了疫苗反應比較大,一直在睡覺勉強說了讓她靜靜,又說認識10幾年了,日常在家裡的對話,小S和大S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

不過,汪小菲凌晨公開得這兩則微博,目前已遭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