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欄神跨出驕傲 眼淚感動美女主播

陳奎儒昨在東奧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第4組,跑出13秒53創下本季最佳,即使未拿到分組前4名,仍憑藉擇優依舊取得準決賽門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昨在東奧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證明有本事在奧運殺出重圍,他以本季最佳的13秒53晉級今天上午10點08分的準決賽,拚勁感動年代新聞台《突發琪想》主持人安幼琪。

陳奎儒去年11月全大運左小腿筋膜撕裂,當時因腳會腫脹,不僅需定期抽血,且還要用拐杖才能行走,一度對自己產生懷疑。

雖然很快傷癒復出,但陳奎儒今年國內賽卻找不回最佳狀態,再次迷失自我,他透露:「受傷後我一直懷疑自己,真的能在奧運上跟其他好手競爭嗎?」如今順利跑完預賽甚至晉級,昨賽後受訪時情緒激動,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透過臉書,安幼琪狂讚陳奎儒賽後的眼淚感動她,她激動表示:「在台灣算冷門項目的110公尺跨欄,也許不太被注意,但陳奎儒帶傷跨出了37年來台灣的障礙晉級準決賽,真的很不容易,給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