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元凱激情轉播挨轟 真情流露親上火線致歉

戴資穎(左)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決賽力拚三局,以些微差距不敵中國好手陳雨菲屈居亞軍,這場比賽現場直播由東森新聞主播丁元凱負責轉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進入尾聲,取得轉播權的東森新聞台,派出「熱血主播」丁元凱負責轉播幾場非常受矚目比賽,其中包括羽球女單戴資穎對決中國陳雨菲,但他誇張激動播報風格飽受抨擊,引發不少議論。對此,丁元凱親上火線公開致歉。

有關播報風格毀譽參半,丁元凱感謝外界所有指教,也為有時「太過真情流露」激情道歉,「有些用字語詞太過口語,這是我的缺點,但也是優點」,強調自己的熱血、愛國、真誠表裡如一,經得起檢驗。

丁元凱自嘲已年過半百,從小身體力行運動,高中打籃球、大學打壘球,現在依然熱愛在球場上奔馳,休閒時間遍覽各國體育競賽,坦言體育已是他生活一部分;對於本屆奧運賽事轉播,丁元凱自認全力以赴,坦言人生永遠還有更完美的空間,「謝謝外界建議跟砥礪,讓我在時代的洪流不被遺忘,可以與時俱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