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灣國手3200萬一夜蒸發!她爆:小S真的玩完了

小S因挺台灣東奧選手,惹怒中國網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關注東京奧運賽事,卻因在社群網站為台灣國手加油,慘遭中國網民出征,一夜之間丟了4個中國品牌代言,損失至少3200萬台幣。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昨(3日)就在節目中直言,小S在中國演藝圈有可能真的玩完了!

小S近來積極為戴資穎、林昀儒等好手加油,加上稱呼台灣選手為「國手」,令小粉紅心碎一地,中國網上一片撻伐聲浪,她目前則噤聲未作任何回應,不少台灣網友就猜測,小S接下來會不會向中國輸誠。名嘴粘嫦鈺昨天在《這!不是新聞》討論小S風波,表示她特地去問了中國經紀人跟公關公司,得到答案都是:「小S如果沒有很立即快速地止血,那就真的玩完了。」

粘嫦鈺上《這!不是新聞》。(翻攝自YouTube)

粘嫦鈺進而解釋,因為中國官方對於這一類的事情,要求尺度非常強悍及強勢,不容許藝人有任何模兩可的空間,更何況這次奧運競爭激烈,小S還提了「國手」2字,所以應該效法歐陽娜娜背棄台灣,表態「我是中國人」,不然連同姊姊「大S」徐熙媛,全家都會受到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