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示範居家運動 「巨乳現形」網驚:好色喔!

鹽地美澄形象親切可愛。(翻攝自推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舉辦中,也掀起全球運動風熱潮,近來日本女主播鹽地美澄(塩地美澄)在節目上教民眾,如何防疫在家也可以做運動,沒想到火辣身材意外成為焦點,讓網友全歪樓驚呼:「眼睛無法從巨乳移開!」

鹽地美澄在節目上示範居家運動,火辣身材現形。(翻攝自推持)

鹽地美澄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曾推出性感寫真集。(翻攝自推持)

39歲鹽地美澄形象親切可愛,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被封作「最性感女主播」,更跨足拍過半裸性感寫真集,核彈奶加上招牌笑容,收服一票死忠粉絲。日前她上東京電視台健康節目,示範一系列在家中就可進行的運動,包含拉筋伸展、簡單地板動作等,即便她全身包緊緊,但在運動過程中乳形畢露,尤其攝影師拍攝的角度,讓2粒兇猛車頭燈在視覺上相當驚人,加上運動後汗水淋漓的濕身的模樣,畫面更加引人遐想。

鹽地美澄親切可愛,還有G罩杯傲人上圍,被封為「最性感女主播」。(翻攝自IG)

鹽地美澄一連串標準的動作,也被日本網友截圖瘋傳,許多人看了讚嘆:「好色喔」、「攝影師太會拍,直接把健康節目變成情色頻道」、「是故意找她來示範嗎」、「運動服濕透了,好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