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大牌回歸!Red Velvet Irene自曝空白期「過得很精彩」韓網怒:度假回來?

Irene深陷耍大牌風波近1年,被網友痛批「沒反省」。(翻攝自VLIV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的人氣女團Red Velvet吸引大批粉絲追捧,隊長Irene更因為盛世美顏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卻在去年被圈內工作人員爆料「耍大牌」。陷入醜聞近1年的她,前(1)日合體隊友開直播,與粉絲慶祝出道7週年。Irene提到空白期做了什麼,沒想到引發韓網狂酸:「是度假回來?」

Red Velvet久違全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VLIVE)

直播裡成員們自然分享生活近況,Irene則表示:「在休息期間學了畫畫,也拍了很多天空的照片,可能因為有在學畫畫的關係,拍攝角度都不一樣。」此外,她還透露有做運動,還練習跳舞,總之就是學習了很多事物。

豐富的休息時光卻引來網友不滿,認為她對於「耍大牌」爭議一點反省都沒有,反而利用空白期培養興趣,讓不少人狠酸:「看來沉寂的日子一點反省都沒有呢」、「不說還以為是度假回來,過得真多采多姿」、「過個度假生活後就復出了,藝人還真是輕鬆的職業。」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誰會在直播說自己在房間反省」、「只是簡單說做什麼而已,不是在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