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奧運配曖昧Emoji被中國小粉紅痛斥 醫美粉專:乳華點在哪?

徐佳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在社群平台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其中提及「國手」二字引發中國小粉紅崩潰;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今提及,歌手徐佳瑩近日在個人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內文稱讚奧運賽事「太精采了,感動不已!」,緊接著最下方有一排小型Emoji表情符號,仔細查看有羽球、桌球、舉重、柔道、高爾夫、弓箭以及金銀銅牌等,皆為台灣奧運得獎項目,此番「言論」被中國小粉紅揪出痛批她是「台獨狗」。

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今發文,內文提及歌手徐佳瑩近日在Instagram發了一則針對奧運的動態說「太精采了,感動不已!謝謝妳們這些在世界頂端實現自己的運動員們,沒有比這更勵志的了」,然而這則貼文內顯示的Emoji圖,「都是台灣得牌的運動」,因此引起大批中國小粉紅圍攻,醫美粉專狠酸「請問,這個貼文的乳滑(辱華)點在哪?這樣這樣就能乳滑,沒有比這個更勵志的了,你遲早要乳滑的,為什麼不現在就乳?」。

歌手徐佳瑩在個人IG發文,其中Emoji符號僅出現台灣得獎運動項目,引起中國小粉紅謾罵。(圖擷取自臉書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

前往徐佳瑩於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可見,最近一則貼文底下有許多中國網友痛斥「一邊吃大陸紅利,一邊又在得獎之後暗自慶祝,回你的INS」、「果斷台獨啊,她INS發的,不要再狡辯了,國家面對無明星,不支持統一台獨,那就滾吧,永遠不要來大陸」。

台灣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有人揶揄「emoji選圖很耗時,有用心!」、「所以曖昧地幫台灣加油也不行(抄筆記」、「只有想不到,沒有辱不到!」,也有網友嘆說「這次小粉紅真的有夠瘋,連自家運動員也不放過,連陳雨菲都金牌了也被罵,罵說沒強力得勝;然後男女混雙輸日本伊藤的劉詩雯,被罵到崩潰,退出團體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