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家庭院被誤當成公園?「滿地狗大便」宥勝老婆氣炸

宥勝新家外有一片自然生態庭院。(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日前結束露營車全台環島,舉家遷移台中清水,在當地進行迷你屋計劃,新家即將落成,不過名人光環,導致新家變成觀光景點,不時有人來此探訪。他今擔任戒菸大使,也在新家工地上與媒體連線,接受訪問,他透露自己巡視新屋施工進度時,戴上口罩、帽子,全副武裝,不一定被民眾認出來,「但可能庭院太漂亮,看起來像公園,有人來遛狗時,還順便排泄,太太對狗屎很敏感,整個踩到她的地雷,現在只好拉封鎖線,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野狗來。」

宥勝新家在台中清水。(翻攝自YouTube)

然而新家成為「觀光景點」,未來安全上是否有顧慮?他指出除了圍牆之外,也有保全公司的監視器連線,還請派出所設巡邏箱,但他認為「清水蠻純樸的」,對這方面並不太擔心。

宥勝今擔任戒菸大使。(嬌生提供)

此外,他日前復工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他說劇組防疫做得滴水不漏,規定3天要自我快篩1次,也苦笑稱自己疫情期間,跟小孩關久了,沒想到變胖2到3公斤,回歸工作時來不及減肥,導致化妝師拚命幫他修臉頰,讓他上鏡頭能夠連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