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女神甜喊「戴資穎第一名」嫩白巨乳狂晃14秒…網一看全歪樓

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外表亮眼,經常不吝嗇曬好身材。(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吸引超過70萬粉絲追捧。近日她為了替參加東京奧運的球后戴資穎加油,親自拍了一段14秒的應援影片,沒想到香豔畫面意外流出,嗨翻網友。

只見影片裡的琳妲身穿白色深V小可愛,雙手拿著抱枕當作是啦啦隊彩球,放聲高喊:「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為球后加油。由於上半身劇烈晃動,導致兩粒雪白嫩球跟著狂晃,眼看就要彈出領口,畫面相當性感撩人。

14秒加油影片曝光嗨翻大批網友,紛紛歪樓笑說:「我眼睛都在看別的地方」、「我也想幫戴資穎加油,但太晃了沒辦法專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