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遭大火波及 吳鳳家人度假「下榻飯店險燒毀」

吳鳳透露妹妹在土耳其旅遊遇到大火。(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自7月28日起已連續發生百起野火,至今已有8人喪命、數千人撤離,目前火勢大多已控制住。對此,身為土耳其人的吳鳳看了相當難過,透露妹妹前往愛琴海度假時,入住的飯店也差點被燒掉。

吳鳳昨(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土耳其大火的照片,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原本很美很綠的土地,瞬間變成死地,「火災害好幾千個人失去自己的房子、農場、果園等等。目前為止3個人過世,無數生物也已經不在了,烏龜、牛、羊等等都遭受波及。」

吳鳳提到,許多去過土耳其的台灣人,應該都能理解土耳其的美,尤其此次火災發生的地區都是土耳其最美的海岸線。透露妹妹原本也在愛琴海跟家人度假,結果大火差點將他們要下榻的飯店燒掉,「她們立刻離開飯店回家,幸好沒事。」

面對此次無情的大火,身為土耳其人的吳鳳同時也是公眾人物,他希望大家可以分享此次土耳其發生的嚴重大火,由於目前土耳其資源不夠,需要各國幫忙,而土耳其政府目前也已要求歐盟國家幫助,不然會失去更多的森林與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