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打疫苗出現「最大副作用」 籲網友備好4物免驚

黃小柔透露已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翻攝自IG @huang_ro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日前透露已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雖然身體沒出現劇烈副作用,但她坦言身上出現的一副作用讓她有點煩,並呼籲粉絲備好4物品,一切都會順利。

黃小柔日前在IG發文,表示懷著既開心又緊張的心情打完疫苗,綜觀許多人打完第一劑AZ疫苗後都產生劇烈副作用,她也有點擔心,但直到傍晚身體僅出現痠痛感,「到了12個小時後,痠痛好像又從雙手開始,睿哥貼心準備維他命C跟普拿疼,吃完後,沒多久一樣又沒感覺了!」

打完疫苗24小時後,黃小柔表示,AZ在她身上產生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失眠」,透露自己打完疫苗後一整晚都沒睡,精神相當好,「雖然有點煩,畢竟我是非常需要睡眠的人,可是被車輾過跟撞到、頭要炸裂、忽冷忽熱比起來,我真的幸運。」她還提醒網友打疫苗後要備好水、維他命、舒跑、普拿疼,「每個人體質不同,不一定都是這麼痛苦,所以別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小柔(@huang_roro)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