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沒幫中國加油 微博遭出征:台獨滾出去

小S。(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些微差距輸給中國選手拿到銀牌,台灣藝人小S在IG挺戴資穎「雖敗猶榮」,讓中國小粉紅成串崩潰,還去出征小S的微博,嗆「小s在instagram上瘋狂給台北運動員吶喊助威 在微博上怎麼不一起發出來 以為我們看不到嗎 立刻脫粉」,還說台獨就滾出中國去。

小S微博也淪陷遭出征。(翻攝自微博)

小S是在IG讚戴資穎,但微博她已好些時日沒發文,最新是上月19日,內容是她自拍,完全沒提到奧運跟戴資穎,中國網友追去小S的IG發現都是台灣奧運文,氣到不行:「天天在Instagram為你的台灣健兒加油,微博一句話都不敢說。瞧不起你」、「剛從你ins過來 你為台獨羽球選手連發了那麼多條祝賀的動態 撈金就想到這裡了?喜歡你10年了 但也很失望」、「你怕死 兩邊都想討好 沒有那麼好的事 做人真誠點 和你表現出來的性格一樣 如果愛台灣不承認中國 那你就有點骨氣不要再來中國撈錢 堂堂正正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