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血腥殘暴勝猛毒!《猛毒2》血蜘蛛大開殺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續集電影《猛毒2:血蜘蛛》今(2)晚曝光最新預告,除了湯姆哈迪與共生體「猛毒」,伍迪哈里遜飾演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也因為共生體侵入,變成比「猛毒」更血腥殘暴的「血蜘蛛」,不僅槍彈不入,鮮紅黏稠的觸手更是他毀滅敵人的祕密武器。

湯姆哈迪在《猛毒2:血蜘蛛》繼續與「猛毒」共生。(索尼影業提供)

此外,最新預告也看見曾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娜歐蜜哈里斯飾演的新角色「尖嘯」,她能透過吼叫產生強而有力的音嘯,用聲音牽制對手,將搭檔血蜘蛛與「猛毒」大對決。

血腥殘暴的「血蜘蛛」將登上大銀幕。(索尼影業提供)

「血蜘蛛」首次在大銀幕登場,影迷對他的能力及他如何和共生體共處的詮釋相當期待,導演安迪瑟克斯表示:「『血蜘蛛』可以變成霧狀,他有各式各樣的觸手,還可以變成武器,做到各種不同的事情。對所有的共生體來說,他們會反應共生宿主的樣貌,所以血蜘蛛的暗黑、低級趣味、聰明和怪異也是來自殺人魔克萊圖斯的機靈和幽默。」

預告中也可看出克萊圖斯跟猛毒宿主「艾迪布洛克」之間微妙的關係,安迪瑟克斯形容:「這兩人與生俱來的孤獨感讓他們找到彼此,所以克萊圖斯只願意跟艾迪說話,獨家把他連續殺人的故事提供給這位失業的記者。」當然,艾迪和「猛毒」依舊相愛相殺,除了為了誰要遵守誰的規則而嗆聲打架外,面臨血蜘蛛攻擊、猛毒臨陣脫逃要求宿主打勾勾才願意出手相救的撒嬌片段,也再現萌毒可愛又霸道的一面!

而上一集與艾迪分手的安妮(蜜雪兒威廉斯飾)也在預告片尾現身,眼看心愛的前女友手上多了一枚求婚戒,艾迪和猛毒如何接招反應?《猛毒2:血蜘蛛》將在動作場面和角色發展上帶給粉絲更多驚喜。電影預計今年上映。

《猛毒2:血蜘蛛》全新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