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運動員加油喝采 手串集團特製「盲盒」送餐

手串集團聯合旗下餐廳鳥哲 Podium、中山對酌,推出「盲盒」,讓人每天不必想著要吃什麼,訂餐後輕鬆享受打開餐盒的豐盛驚喜,每款294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曾是運動員的手串集團創辦人蕭哲文,為了對我國奧運選手們傳遞感謝,昨日特別聯手旗下餐飲品牌的主廚製作美味便當,將各主廚最拿手且代表台灣食材的美味料理,獻給光榮歸來的中華健兒代表隊們,並於昨日午餐、晚餐、宵夜,各送出34個便當至已歸國的運動員下榻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手串集團聯手旗下各品牌主廚打造盲盒,送給奧運歸國運動遠,為中華隊喝采。(手串集團提供)

手串集團負責人蕭哲文曾為台灣足球代表隊的運動員,他表示,體會到運動員的辛苦以及上戰場的身心壓力,因此想藉由開創的餐飲品牌為選手喝采、盡點心力,聯手旗下各品牌下的主廚,將內心的感動與熱情製成一道道料理,放進特製的「盲盒餐食」當中,為中華隊加油。

手串集團聯合旗下餐廳鳥哲 Podium、中山對酌,推出「盲盒」,讓人每天不必想著要吃什麼,訂餐後輕鬆享受打開餐盒的豐盛驚喜,每款294元。(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餐盒亮點在於,裡的每一道菜與食材都代表著台灣各地孕育出當地特有的食物,就像各地孕育出每一位獨特的選手一般。如出自Podium的雲林縣大埤鄉醬烤究好豬、新北市五股區綠竹筍竹葉炊飯、宜蘭龜山島櫻花蝦蛋酥、客家桔醬燒茄子、台東關山桂花蜜番茄、好味桂丁雞純滴雞精等品項。業者表示,期望藉由這份心意滿足他們的味蕾,近一步鼓舞他們的心,持續帶著滿滿的戰力和愉悅的心情往前邁進。

如同扭蛋一樣讓人驚喜的「盲盒」,天天打開都有不同食材,且盒上有QR Code,可以得知主廚希望傳達的心意與食材介紹。(手串集團提供)

此外,手串集團亦聯合旗下品牌鳥哲、中山對酌、Podium聯手推出「盲盒」,每款294元,且於每日推出燒鳥便當,每款480元,另有六月初推出的新品牌「蜀麻枋」,提供多款香麻滷味,以地道的川西麻辣香料與新鮮特選食材,如鴨舌、鴨胗、花生、香菇、杏包菇、雞爪等,可直接退冰、不須加熱即可食用,可於https://lin.ee/8AlxIYS 線上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