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常客邀亞運選手助陣MV 線上演出伴蟬鳴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客語組合「愛客樂」由主唱邱廉欽、吉他手戴揚組成,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先前推出新專輯《他鄉尋客》,卻遇到疫情爆發,所有活動都停擺,損失數十萬。而最近疫情趨緩,他們終於能拍攝新歌《義民七字調》MV,邀請亞運武術銅牌蔡澤民參與拍攝,讓畫面充滿正氣十足的氣魄。

愛客樂邀請亞運武術銅牌蔡澤民(中)拍攝MV。(好痛音樂提供)

愛客樂原定6月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演唱會,只能臨時喊卡,經過討論後,他們在上月移師到新竹關西200年歷史客家老宅做戶外演唱,並全程直播,整場演出從傍晚到晚上,把天色從亮到暗的自然過程也同步記錄下來,搭配大自然的蟬鳴聲,意外成為另類特色。此次樂團演出編制也加上傳統樂器的樂手,配搭客家老屋的視覺與聽覺,得到不少客家族群長輩們的讚美。

愛客樂在客家老宅舉辦線上演唱會。(好痛音樂提供)

除了演唱會,本來在這個月的東南亞演出也受影響,由於馬來西亞及印尼疫情仍然嚴峻,同樣只能改為線上方式參與音樂節的演出。邱廉欽表示得知能出國演出時相當興奮,本來想把客家音樂帶到國外,卻遇到嚴重疫情,「山不轉人轉,人轉不了,我們就用網路轉!」戴陽則認為一場疫情將大家展演的創意都逼出來,無論用什麼樣的形式,都是為了回饋給長期支持他們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