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洪麟辭世 楊貴媚忍悲揭遺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洪麟辭世,2020年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公開徵案獲選的微短片《最後一票》,是新銳導演彭之軒為洪麟量身製作的題材,由於這部微短片的設定,需要在寒冷的季節拍攝才能呈現出該片的氛圍,去年12月下旬,洪麟忍著身體的不適,敬業完成拍攝,成為他最後的代表作。

洪麟子女從《最後一票》劇照中挑選出一張,做為他人生的謝幕照。(財團法人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當時陪洪麟拍攝的小女兒提到,父親拍攝的那幾天雖然身體不適,但心情非常開心,影片拍攝完父親和在美國的兒女們分享,她陪父親一起看,大家都感動不已,覺得父親演得很好,用生命完成他最愛的戲劇拍攝,人生最後的期望已順利完成,不再有遺憾。

楊貴媚(左)感謝洪麟過去的照顧。(財團法人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楊貴媚和洪麟早年曾在六點半檔戲劇合作過,楊貴媚說:「那時候我還是新人,洪麟很照顧我,但後來洪麟轉往中國發展,就沒再碰到他,這一次很巧的是在基金會微短片徵案獲選作品中得知洪麟的訊息,在與洪麟取得連繫後,拍攝前拜訪了洪麟,謝謝他願意參與演出也為他加油打氣,記得洪麟很大哥風範的口吻說沒問題,我可以的!」

《最後一票》也報名了今年的金馬獎微短片競賽片,基金會希望洪麟用生命演出的作品能有好成績能夠被看見,並特別感謝文化部王副司長、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