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轉播戴資穎金牌戰 吸224萬人搶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羽球天后「小戴」戴資穎球技過人,吸睛指數也爆表,公視兩頻道昨(1)晚播出戴資穎的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收視達10.26,全台灣逾224萬人觀戰!

公視兩頻道昨晚播出戴資穎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收視達10.26。(公視提供)

此外,7月31、8月1日2日,台灣好手包括羽球男子雙打王齊麟、李洋的金牌組合,體操鞍馬項目李智凱,射箭選手湯智鈞,以及莊智淵、林昀儒、鄭怡靜的桌球男、女子團體接連登場,「2020東京奧運看公視」成全民運動,週末兩日台灣選手囊括一金二銀一銅獎牌的好成績,觀眾也踴躍透過公視頻道收看轉播賽事,觸達人數累計高達396.7萬。

公視奧運羽球賽事由資深主播錢定遠、鄧國雄搭配前羽球國手江佩欣講評,獲觀眾一致好評,網友稱讚「推錢公鄧公都是很專業的主播」、「推鄧國雄!能適時提問給專業教練解答」。

公視表示,感謝觀眾支持,也期盼藉這次奧運賽事轉播,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支持堅持夢想的運動選手。公視將持續提供本屆奧運轉播賽事服務至8月8日晚間東奧閉幕典禮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