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隊長Sowon簽新東家 成趙寅成、高賢廷師妹

Sowon加盟新東家IOK Company,未來將以本名金韶情進行演藝活動。(翻攝自iokcompany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GFRIEND出道6年,5月無預警宣布解散,嚇壞粉絲,而在成員Yerin 6月簽約新公司後,今(2)日25歲的隊長Sowon也傳出好消息,確定加盟新東家IOK Company,成為趙寅成、高賢廷、金荷娜等知名演員的師妹。

GFRIEND出道6年,2021年5月22日解散;左起Sowon、Eunha、Yerin、SinB、Umji、Yuju。(資料照,歐新社)

早在上月底,韓媒就出現Sowon簽約IOK Company的報導,直到今日IOK才證實,發聲明表示:「作為GFRIEND隊長備受喜愛的Sowon,未來將以本名金韶情進行演藝活動,IOK Company會全力支持金韶情作為演員的才能。」

2015年出道的Sowon身材高挑,173公分、8頭身的完美比例,是演藝圈有名的長腿偶像,改回本名轉行當演員的消息一出,大批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太好了!一個接一個」、「還不錯,公司很多大咖」、「姊姊一直走花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