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最後1秒不放棄!吳淡如大讚戴資穎:謝謝妳教孩子堅毅

吳淡如(左)發文大讚戴資穎(右)。(翻攝自吳淡如臉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奪下羽球女單銀牌,努力不懈的精神令國人相當佩服。對此,知名作家吳淡如大讚戴資穎場上的表現,感性寫下:「謝謝妳教孩子們這堅毅一課,直到最後1秒都不放棄。」

吳淡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戴資穎充滿著勇氣,具備殺氣,也用盡了力氣,「拍子在妳手裡,只有妳知道它的重量,我們都只是不費力的旁觀者,用心明白妳的不容易,永遠支持妳。」更表示,看完戴資穎與陳雨菲的精彩對戰後,認為戴資穎教導了孩子堅毅的一課,因為她直到最後1秒都不放棄,令她相當欽佩。

吳淡如的暖心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說得太好,跟孩子們一起看,就是最好的教材」、「小戴,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妳是最棒的!」、「全世界都在看這美好的一賽,實力堅強,不分軒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