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打籃球》明年開拍 LINE WEBTOON台灣首部漫改影視作品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旗下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登台7週年,母公司從2004年於南韓成立以來,持續擴展全球版圖,全球至今總下載量超過2億、作品數逾130萬部以及75萬名創作者,台灣則累績突破600部的繁體中文作品和近100位的本土創作者。

近年LINE WEBTOON旗下作品陸續改編為戲劇、電影、動畫,包括《與神同行-神的審判》、《女神降臨》、《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奇奇怪怪-整容液》、《神之塔》等。明年第二季將開拍的《宅男打籃球》將成為LINE WEBTOON台灣首部漫改影視作品。

明年第二季將開拍的《宅男打籃球》成為LINE WEBTOON台灣首部漫改影視作品。(業者提供)

《宅男打籃球》從2015年開始連載,描述主角周大華從高中籃球校隊的風雲人物,一轉眼變成一位年近30歲過著鹹魚般混吃等死生活的魯蛇,直到他報名了「寶島社區盃3對3籃球大賽」,才又逐漸找回奮鬥的目標。爆笑又熱血的故事情節,吸引一群忠誠粉絲。

此外,LINE WEBTOON啟動7週年讀者活動,即日起至8月9日,只要下載登入APP,觀看創意短影片且於《我們的週年紀戀日-撕漫男友林柏宏專訪》指定話次按愛心,並將三部人氣漫畫《女神降臨》、《我與教授難以啟齒》、《今生也請多指教》加入最愛,即有機會將iPhone 12和代言人林柏宏的精美周邊好禮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