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趴床甜喊晚安!峮峮「男友視角」洩白滑香肩

峮峮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台灣及日本都有高人氣。(翻攝自qun_0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不只在台灣有高人氣,更被日媒封作「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今(2日)凌晨她在臉書曬出一張「趴床晚安照」,讓網友全都看得小鹿亂撞。

照片中,峮峮身穿大方領彭袖上衣,白底黃花的花色看起來活潑又清新,她右手撐著頭,以「男友視角」自拍入鏡,趴在床上無辜看像鏡頭,白嫩香肩全被看光,深夜向粉絲甜喊晚安,粉絲看見後紛紛留言「被女神說晚安的感覺是多麼幸福的事」、「超漂亮愛你喔」、「峮峮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