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夫妻打完疫苗 副作用差超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疫情嚴峻,近日Delta變種病毒侵台,新冠肺炎疫苗持續擴大接種族群,粉絲封號「總鋪師歌手」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兩人攜手打疫苗抗疫,謝宜君表示,看到醫護人員在烈日中汗流浹背的辛苦工作很不捨,日前看到進一步擴大施打疫苗族群新聞,「我就趕忙幫老公上網預約,很幸運的我們一起都接到施打通知,有打有保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陳隨意(左)、謝宜君打疫苗。(豪記唱片提供)

談及注射感覺?謝宜君坦言緊張萬分,「我不怕老鼠與蛇,從小到大最怕打針,注射當下,原本正準備先捏痛自己手指,來舒緩緊張情緒,但護士隨即告知針已經打完,真是太奇妙了,這是我打針以來最美好的經驗」,而陳隨意則說:「可能我神經大條吧,完全沒感覺就完成了!」

注射完疫苗後,陳隨意感到全身痠痛,注射部位紅腫,謝宜君則全身微燒,整夜失眠,但兩人都採自然調養,不服用止痛藥,謝宜君表示自己屬於過敏體質,因此以多休息代替服藥。兩人為了打疫苗,也婉拒電視錄影通告,放自己三天假,希望能有充分的休息,陳隨意、謝宜君直說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都可接受,都有遵守多喝水與休息,並笑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此外,疫情期間都在籌備新專輯,近日新歌《北海道之戀》搶先推出,在三立八點檔戲劇天之驕女片頭金曲,謝宜君直說喜歡這次的新風格,也期待粉絲們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